圈藕

刻章的,偶尔画水彩,最近还喜欢拍照
だんご大家族 - 茶太/真理絵/くない瓜/Rio/Morrigan/藤枝あかね/たくまる

  2007年10月,key社最高杰作ClANNAD正式播映,石原导演和系列构成志茂文彦两人也都火力全开,画面精致度与演出水平堪比京阿尼最高境界。剧情的改编更是将每个人物串连的更加紧密加深了青春的氛围。声优中村悠一在最后几集的演技大爆发更是哭晕了所有人。
  CLANNAD到底是一个怎样的故事呢?其实他很简单,也很复杂,故事就是讲述了一位少年的成长,描述了一段人生。其中少年见过了身边的人生老病死,见过了希望,见过了绝望,学会了成熟,学会了负责,从一位少年成长为一个男人的故事。
  CLANNAD卖的并不是精彩绝伦的剧情转折,而是伴随着主角朋也慢慢的走过这些年,你总会在某段故事中看见当时的自己,那个不成熟任意妄为的自己,学会为别人付出的自己,放弃思考逃避一切的自己,还有那个咬紧牙关,说什么都绝不倒下的自己。
  CLANNAD是一个很棒的故事,每个人都能从这部作品中得到不同的感动。学生时期看,出社会之后再看,甚至为人父母之后,相信都会有不同的感受。很高兴京都动画如此卖力的制作,让更多人认识这部作品。
  她不止将京都动画这块招牌打的响亮,也是我为什么这么喜欢京都动画的原因。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