圈藕

刻章的,偶尔画水彩,最近还喜欢拍照

今天和某位老哥闲聊

我挑了挑眉毛问到:老哥 那个 你有没有 喜欢的女孩子

他瞥了一眼:有

好奇心驱使问下去:哪种类型的 能不能告诉我

“emm....身高大概在一米六左右 身材略微丰满 这样抱起来比较舒服 声音沉闷一点 性格比较机灵鬼马”.......不拉不拉说了一大堆

我不知道把眼神放到哪里:“老哥 你有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160以下的妹子把180以上的汉子都带走了 独留下170以上的妹子和160以下的汉子 无语问苍天。
想想你以后的女朋友  入怀脸贴胸多么浪漫 就是不知道你的胸毛扎不扎人家脸”

我。我胸毛多关你什么事( ´△`)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