圈藕

刻章的,偶尔画水彩,最近还喜欢拍照

  晚自习课间休息,柔和的日光灯一如既往地亮着。
  坐在我前面的女孩缓缓侧过身来,熟练的把腿伸直,双脚踏在“垃圾箱”上面。
  她一旦做出这幅姿势,就知道是想来找我闲聊。
  抬起头瞄了一眼,似乎没有什么好的话题。继续埋头看起《文化苦旅》。
  尴尬的气氛在空气中凝结,似乎谁都希望对话挑起话头。这时她姬友走过来。
  “你的姬友来了。”我先打破沉寂。
  h姐也没有说话,给了两人一人一颗绿色软糖。
  我不想吃,但还是处于礼貌接下糖。把手中的糖伸向她,示意让她吃掉。
她略带轻浮: “你吃啦”
  我缩回手,捏了几下,扔进嘴里。
  “吃了吗?”
  “吃了”
  “什么味道?”
  “青苹果”
  合上书本,不知该把眼神放到哪里。
  再次沉默。
  发现一个目光在盯着我,抬起头,还是她。
  四目相对。小鹿乱撞。心猿意马。
  诶,以前还没有发现,她皮肤很细腻哦。。。嘴唇红润,双眼皮。就是长颗痘痘。可能是这两天熬夜了吧。
  她突然开口“你真的吃了那颗糖吗?”
  “真~吃了”
  继续互相盯着
  鸡。。。。。。。
  一句话也没有说
  旁边的同学在旁边观察着这一切。(她说了一句,忘记是什么了)
  依旧对视,五味杂陈。
  直到上课。
  摸摸自己耳朵和脸,早已红了。啊嘞,我这是怎么了,好奇怪啊。

评论

热度(2)